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给深爱的你们

  大家中秋快乐!也祝我们爱的CP们天长地久,幸福美满!

 

  “听说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
 
  “好像是的,我曾经为了一个任务到过那个美丽的东方国度,嗯,好像要吃一个圆圆的硬硬的,里面有馅的食物。”

  “是不是这样的?”拿出月饼

  “噢,是的,就是这样的食物。为什么…?”

  “巴基,中秋节快乐。听说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那么,为了我们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你愿意收下它吗?”

  “哈~好的我的史蒂维,是李子味道吗?”

  “那当然,不过…”

  “怎么了史蒂夫?”

  “要记得小口咬,因为如果那个小圆环卡住你的喉咙,我会非常自责的。”

  ——————

  “洛基,这个是什么?”拿起月饼。

  “毒药,会毒死你的。”嫌弃脸。

  “没事没事,只要是弟弟给的东西,就算是毒药,我也吃。”

  “…哼。”

  “唔……”痛苦的闷哼。

  “索尔你怎么了?!喂,别吓我!”紧张。

  “我中毒了,要弟弟亲亲才能好起来~”

  “…那你就毒死吧!白让我担心一场唔……”

  “……洛基,我爱你。”

  “哦,我也爱我自己。”

  “还有我们的孩子。”

  “…嗯,还有这孩子的笨蛋父亲。”

——————

  “斯塔克先生,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好啊,什么游戏Kid?”

  “我们轮流说出自己最讨厌的东西吧!你先来。”

  “我讨厌美国队长。”

  “我讨厌你。”

  “……”

  “那在轮流说出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吧!你先来。”

  “我,呃…喜欢甜甜圈。”

  “我喜欢你。”

  “……”

  “继续吗?”

  “我…我喜欢人工智能(贾维斯)。”

  “我喜欢你。”

  “不可以重复的,Kid。”

  “额…我喜欢,喜欢那款蜘蛛战衣!”

  “我喜欢你。”


………………

因为这是现写的没有任何草稿,所以全是真情流露。(为刚刚离我而去的千字而心痛)

希望大家都能快乐!(我也好想快乐)
大家一定要记得存稿!不要再犯我这样的错误了!(以活该该血淋淋的例子告诉大家)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