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多CP】我们都有对象了!

又名《妇联三的真相》《灭霸真香现场》,是一篇沙雕文,可能ooc(反正灭霸肯定ooc)。

夹带私货






  你以为妇联三是什么样的,灭霸响指拆cp吗?不不不,化灰是不可能化灰滴,这辈子都不可能。(还是化了一次)

  早在复联三之前,就有些人做了个梦。

  在那里,灭霸面对他召来的洛基巴基小蜘蛛奇异博士等人/神/其他,露出蜜汁微笑,比了个心。

  被他比的心刺激到的大家正要掏出武器和这个大紫薯决一死战时,这个紫薯突然变脸。

  “唔哇啊啊!我的宝贝啊!呜哇哇……”

  灭霸一屁股坐地上,拍着胸口嚎啕大哭,地面为之一振。全员震惊。

  “…你要找女儿?”巴基试探地问。

  “嗯!”灭霸用力点点头。

  接着所有人都用惊异的目光看着巴基。

  “你居然能听懂这家伙嘟囔的玩意儿?”洛基诧异地看着这个他一开始并没有去注意的男人。

  “他身上掉了一张照片,嗯,这应该是女儿吧?”巴基扬扬手中绿肤女孩的照片,递给灭霸。

  “我的女儿被一个一碗饭变胖子的银河劲舞团团长给骗走了,我可怜的女孩,不知道会受什么虐待。”

  灭霸擤鼻涕哭诉道。

  “…可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如果你们不帮我把女儿带回来,我就化灰宇宙一半人口。”

  刚才还哭闹的灭霸瞬间硬气。

  没等大家反驳,一旁翻书的奇异博士严肃凝重地告诉众人这个紫薯说的没错。

  “我已经看了14000605个结局,他说的是真的,这是唯一的出路。”

  看到这个马脸法师,洛基下意识一抖。

  “你要我们做什么?不会是让我们去色诱你女儿把她骗回来吧?”

  洛基对英灵殿的母后发誓他只是随便说说的。

  “当然不是,不过这个主意不错。”

  灭霸慈父般赞许的眼神看得洛基寒毛直竖,在心里狂抽自己嘴巴子。

  “你们只要陪我演一出戏,越逼真越好,我女儿太聪明了,不然骗不过她。”

  “而且做戏要做全套才行。”

  “我们配合你演戏,帮你达到目的后你可否放过其他人?”

  “我只要我女儿,你们爱咋咋地,我又不是计生居委会大妈!”灭·重度女儿控·霸扬扬手套。

  他们一同磋商了剧本,洛基主要编写,一部大型爱情科幻魔幻动作悲剧片诞生了。

  “…我不想这样,他会多难过啊。”

  巴基哀伤地摇摇头,有些抗拒。

  可大家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呢?

  奇异博士犹豫了下,还是上前对他低声说了些什么,巴基就在转瞬间由迷茫化为坚定。

  洛基很好奇,但经验使他可耻的怂,踌躇着不太敢去问那个人。

  奇异博士只是瞥了他一眼,仿佛看透了他的疑问,用极快的语速回答。

  “因为只有这样他的那个人才能活着。”

  洛基挑眉,他对那个巴基的好奇心又多了一些,这真难得。而且这个马脸法师好像没那么讨厌了。

  才怪。

  “…那么就是这样,绝对不能被除我们以外的人知道,懂吗?”

  “我知道了,我不会告诉Stark先生不会告诉梅姨,也不会在推特上发布内容,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的!对了,我是不是可以和大家讨论了?这应该没关系吧!”

  大家齐刷刷地看向人群中的小可爱:守口如瓶小蜘蛛。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为什么都看我?”

   洛基和巴基默契地对视一眼。

  一个趁其不备架起对方胳膊防止他逃跑,另一个站到彼得面前,微微一笑。

  “你知道的太多了,宝贝儿~”

  醒来后彼得挠着头怎么也想不起梦里的内容了。(此处应有本)

  洛基用小刀突袭灭霸,而后被卡住喉咙,但他并没有死,这也是剧本的一部分,“悲剧”的开头。

  可惜了。洛基一边说台词,一边悄悄观察索尔的表情。他必须要在开头就挂掉,因为后面的一切都需要他。

  不知道他“死”后索尔会是什么表现。

  洛基倒在地上,索尔几乎就是爬着爬到他身边,将他冰冷的身体拥入怀中。

  笨蛋,之前我让你抱我你不抱,现在我挂了你就乐意了?怎么胸口热热湿湿的,笨哥哥…哭了吗?

  洛基正准备消失掉,像黑暗精灵那次一样,索尔却压到他身上,在他耳边失神地呢喃。

  “洛基…我爱你。”

  “! ! !”洛基愣了一下,还是消失了。

  “我也是。”洛基化成索尔看不到的灵体,附到他耳边,明知道对方听不到,却还是回应了他。

  在梦中秘境里,洛基在灭霸旁边为接下来的事做准备。

  “我好想女儿,她什么时候能回来嘤嘤嘤…”

  洛基正忙着观察奇异给的镜面,瓦坎达、银河、月球等各处地方的变化都分小格显示着。

  他想早点帮这个空巢紫薯找着女儿好回去嘲笑他哥,就随口甩几句安慰敷衍一下。

  “别急,说不定我哥正好砸到骗你女儿的广场舞人贩船上了呢?”

  话音刚落,索尔就砸到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玻璃上。

  “…以后我可以在头衔里加一个‘预言之神’。”

  洛基心里落基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掐了掐自己。

  “快看呐那就是我女儿!可爱吧美吧!”  灭霸如打了鸡血般亢奋起来,恨不得现在穿过屏幕把绿肤女子抱起来玩举高高。

  “嗯嗯。”这个紫薯精怎么比索尔还烦,有点想他了。

  “那个小流氓怎么看怎么坏,不务正业吊儿郎当的。我女儿当然要配个优雅高贵的有志青年!”

  洛基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灭霸用一种挑女婿的眼光把他打量了一遍,然后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

  你懂我意思吧?灭霸式比心。

  不,我不懂。洛基式冷漠。

 
  “忘了说,其实…”洛基艰难地陈述事实。“我已经结婚了,和索尔。”

  无视一脸懵逼的灭霸,洛基继续盯着屏幕…里的索尔。他压下翘起的嘴角,眼底的笑意却无法掩盖。

  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肚子,小腹处一片平坦,除了腹肌,还没有其他状况。

  洛基悄悄地松了口气。

  他在这里更多的时候是独自一个的,可他并不觉得孤独。他看着索尔自责懊悔,做那些不要命的举动,好几次真的很危险,但索尔还是挺过去了。

  你以为真的是索尔有逆天光环不怕火不怕砸那么厉害?洛基表示呵呵,他一直在用魔法暗中保护索尔。

  至于其他人,都会做好该做的事,也不需要他来吧。也只有那傻瓜这么不要命。

  直到最后响指一下。

  巴基曾经拜托过洛基,在化灰前让他和史蒂夫说句话。洛基爽快的答应了。

  “史蒂夫。”

  巴基想告诉史蒂夫其实他没事,不要害怕,他会回来的。但他刚说完名字就觉身体一轻,回到了梦空间。

  “怎么样,我对你够好吧?”洛基狡黠笑着。

  巴基垂着头。并不能说这是恶意,这可真是一句话呀。所以他抬起头,冲洛基友善地笑。

  “是的,谢谢你。”

  洛基显然没预料到这种情况,他本来做好了被咒骂的准备,却被这个笑容搞了个措手不及。

  “哈…你真是给我带来不少惊喜。”

  洛基干笑两声,还是忍不住问他。

  “你叫什么?”        “巴基。”

  “我是洛基,伟大的邪神。你记住了。”

  “嗯…很高兴认识你,洛基。”

  在他们谈话间,其他人也陆续出现在这里,无辜民众都被隔离放置在另一空间沉睡着,只有参与商讨的英雄们在这里。

  “这就算完了?”特查拉看看四周,冲巴基挥挥手。

  “也许吧。”巴基也向他挥手回应。

  灭霸出现在这里,神色肃穆,英雄们下意识地绷紧身体,随后他的表情出现了变化。

  “我的宝贝女儿呜呜,终于回来了!不,嘘小点声,她还在休息。”只见灭霸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女孩,眼里满满老父亲的慈爱。

  “我就是打响指弄死自己,饿死,从这跳下去,也不会认那个痞小子当女婿。”

  “嗯…这个拿枪的,对就你,一头长毛蓄胡子有个铁胳膊的,我看你身体挺壮实,虎背熊腰的,不如……”

  “…其实我是个残疾人,五大三粗百岁老大爷,你看我一穷二白的,胳膊还是国王送的。要不是特查拉国王人美心善胸怀天下宅心仁厚,我早就和史蒂夫睡大街上了。”

  巴基不动声色地把锅甩给特查拉,并准备出杀手锏。

  “是不是有个金发碧眼胸肌巨大的美男子接下了你一拳?”

  “嗯?对对那个也不错……”

  “他是我老伴。”巴基面不改色地抛出重磅炸弹。

  “我们在瓦坎达的小木屋里做了307次,湖边32次,小树林88次,草丛……”

  “够了,我是不会把女儿交给你们的!”身为一个直男,灭霸内心崩溃,他已经有画面了。

  “那,那个国王,特查拉是吧,你那么有钱,我女儿的幸福就……”

  真不愧是白(眼)狼,黑豹心里一个豹哭。污染我村的风气,还经常把床做塌,我和我弟都没有这么频繁。

  再把床做塌就把床撤了,让他们睡地板!

  后来特查拉在又一次塌床后真的把床撤了。

  但是把地面用厚地毯铺上就是另一个意思了。

  黑豹:有本事把房子也搞塌了!!  !

  “不不,我们村是特级贫困村,全村穷的只能用振金砍树盖房子,真的别听他们吹,我特别穷。”

  特查拉悲痛地表示他一个国王也只能用振金这种“烂大街”的货做装甲。

  所以他不接这锅谢谢。

  “唔…那好歹也是个国王啊。”

  “其实…我有王妃了!”希望艾瑞克不会挠死我。

  “WTF?!”

  “咳,说来话长,我的表弟,他……”

  “好了闭嘴吧我不想听。”灭霸内心受到了创伤,他决定选一个最像直男的,于是他看中了奇异博士。

  “不然就那个戴斗篷的……”

  奇异博士当机立断地原地画圈,捞出本在另一空间沉睡的罗斯探员搂在怀里。

  “实际上就在刚刚我发现我对他一见钟情就像命运的相遇我决定此生非他不娶我的真心古海可鉴我爱他我要陪他跑过大街小巷,就是这样!”

  斗篷鼓了鼓掌。
  黑豹想在奇异博士脸上磨磨爪子。

  “…所以就没有一个直男是吧。”

  “那个!”彼得举起手来,灭霸欣喜地望过去。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这个不是敌人吗?我们现在在哪?这里是天堂吗?我……”

  基巴闺蜜组再次合作,携手把小蜘蛛变成无知的吃瓜群众。

  灭霸(真香):突然觉得那痞小子挺好的,很直。

  后来大家就被惊奇队长顺理成章地复活了。

  在和挚爱拥抱后,洛基和巴基对视一笑,又一齐伸出手来。

  “初次见面。”

   好久不见。






——————

这就是那个被我手残删了的文……
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得到幸福。




毕竟他们是我们的初心。

评论(9)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