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安卓时代[B支线]

这是刀!!!!刀刀刀刀
@三药不要吃药小天使 你要的b结局
建议还是看正文吧,那个甜。
















  [A]赌一把

  [B]放手

选择[B],进入结局2。

  “如果那是他想要的。”

  “自己最爱的人近在咫尺却无法触碰,还有什么比这更痛苦的呢?史蒂夫很棒,真的,我曾经和他约定要一起到生命的尽头,可是……”

  “可是有人比我更适合他。”

  “而我只来得及在我的生命到达尽头之前,再爱他最后一次。”

  “不管那个人是谁,只要他们能并肩走过风雨,一起经历时间的洗礼和岁月的消磨。”

  “经受住一切命运残酷的考验,最终仍能握住对方的手,直到时间尽头。”

  “于他,于我,都是一件幸事。”

  “难道不是吗?”

  巴基抬起头,嘴角上扬,一个笑着的表情,他通红的眼眶终于盛不住里面滚烫的液体,随着嘴角勾起坠了下来,可是他的笑容仍然僵在脸上。
 
  看着有些滑稽。

  他终究让自己变成了一个小丑,在哄笑声中谢幕,脸上依旧是一张笑脸,即使内心在咆哮悲鸣。

  这些都不会表露出来,要知道,小丑是最快乐的生物,他们笑着,从不悲伤。

  不然能怎样呢?除了笑容,他已一无所有。

  洛基怔在原地,这些话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怎么会是这样呢?

  让巴基哭泣伤心并不是他想看到的。

  “对不起,巴基对不起,我…”洛基抱住巴基胡乱摸摸他的脊背,试图安慰却除道歉无话可说。

  真不愧是银舌头,洛基心底自责。

  “我陪你!巴基我在,我们可以在一起。”

  “所以求你了…你不想笑,就不要笑。”

  “我不会嘲笑你。”

  给我个挽回的机会吧。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