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推荐歌曲(持续更新)

我认为适合他们的:

《光年之外》超级适合复联三,锤基盾冬幻红铁虫等等的我特么嗑爆,原地爆炸!

  《童话》越听越想哭,明明是甜的,可是我就是超级想哭呜呜呜。
  愿他们都能像童话故事里,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盾冬·七十年后》这个超赞,我给我妹(上小学)听,然后她哭了...哭了。因为我给她科普过盾冬,我都没想到她那么冷静的人会像我这个二傻子一样听歌听哭。

  《因为刚好遇见你》甜。可是我的心里却在下雨,从窗户里流出来了,淅淅沥沥的。
  感谢漫威,让我遇到你们。

  《西狂》锤基盾冬掉落担当。为了爱人拼上全部。

  《牵丝戏》又是最美三公主,可爱小吧唧^W^

   《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虐心,冬兵不认识那个叫他巴基的男人,可是他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他好像在哪里见过那个人。甚至更早以前,他们或许就见过。
  “no,那只是幻觉,你是九头蛇的资产。忘了那些妨碍你的东西吧!”
  他不想忘记。
  “啊! ! !”
  可是,可是…他无法阻止,只能让这段回忆,再次被冰雪埋没。

   “我认识你,你是史蒂夫。”

  《真相是假》
锤基更合适,洛基笑着说谎,欺骗所有人。

可是我无法欺骗自己不爱你,哥哥。

  《真相是真》
盾冬担当,他们的感情从七十年前就开始了。

命运从未眷恋过我们,而我眷恋于你。

 

 



——————

就先这些,日后再补充O(∩_∩)O

摆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