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毒埃/暴卡】一些沙雕脑洞

只是一些巨沙雕的脑洞,大家看看开心一下就好。小爷一生放荡不羁爱沙雕(滑稽)。

1.

 

  〖再见,Eddie。〗

  爆炸发生后,在Venom的保护下他落入水中。可是当他费力的爬上岸,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发现再也听不到那个低沉的声音时,他却有一种大哭一场的冲动。

  不见了。他本来应该庆幸终于摆脱了Venom,但是现在他却非常后悔。

  Venom怕火,可为了保护他…就那样,消失了。

  Eddie眼眶发酸,正要落泪时,一团黑乎乎的液体从他胸口上冒出来,瞪着狰狞的白眼睛向他打招呼。

  “…你不是消失了吗?!”

  〖谁告诉你我消失了?〗

  “可是你说…再见。”

  〖是啊,所以我们再见了。〗

  “我真他妈想打你!”

  〖可是你明明很快乐,并不想伤害我们。〗

  “……别偷看我的大脑。”

  〖人类真奇怪,既然开心为什么还要掩饰?〗

   嗯,是很奇怪。所以,我很开心。

  〖我们很开心!那么去吃些东西会更开心!〗

  “好啊!我们去吃顿大餐。”

  〖我们要吃桨果和巧克力~〗

2.

  Eddie去相亲,但是由于他奇怪的“自言自语”行为,吓退了不少女性。而这一次,Eddie临走前着重强调要Venom好好听话不要捣蛋。

  〖我们不喜欢女人,我们在一起就够了。〗

  “那是你,OK?我是个正常男人,有生理和心理需求的。”

  一进店,Eddie就停止和Venom再对话,而是整理好着装,走向那个正坐在桌前等着他的女子。

  “你好小姐,我是Eddie。很高兴见到你。”

  〖我们一点也不高兴见到你。〗

  闭嘴。Eddie在脑中对Venom说。

  “你看起来真漂亮,美丽的小姐。”

  〖你的肝脏和大脑看起来也很美味。〗

  “闭嘴!”Eddie说出来,发现那位小姐正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抱歉,不是说你。”

  〖把她吃掉怎么样?〗

  “你够了!”这下全餐厅的人都看向他了。

  你可以了Venom,你到底要干嘛?

  〖去个隐秘的地方,我会让你知道的。〗

  “对不起,我去个洗手间。”Eddie道个歉,去了餐厅洗手间,特地挑了最里面的隔间。

……………………

  [很抱歉,但我们不合适。你值得更好的,再见。]

  Eddie扶着腰在沙发上要坐下,Venom立刻贴心的抓来软垫垫上去。Eddie拿手机给那个可怜的姑娘发送了这样一条短信,从此宣布直男生涯的结束。

  〖不是我们,是她和我们!不要再见。〗

  “你就不能照顾一下女孩子的心情吗?”

  〖为什么要照顾她的心情,只要我们快乐就好了。〗

  “……”

  反正他是再也不想进什么高级餐厅了,在之前那次的事件和这一次由于厕所激战毁了他唯一一套西装导致他穿上了Venom牌紧身衣一瘸一拐地从那里出来这种事发生后。

  “所以是不是你包在我身上还不老实,还舔我来着?”

  〖我们肚子饿了,吃饭!吃饭!〗

  别他妈给我转移话题啊!

3.

  “喂,Venom…Ann说,那时候在树林里,她亲我这件事……”

  〖嗯,是我的意愿。〗

  “为什么?因为……”

  〖因为我喜欢你啊!Eddie。〗

  “…你都不会羞耻吗?成天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这有什么吗?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这就是我的想法。〗

  Venom有些委屈(?!)地变成一个小团子,像小猫小狗一样卖可耻的萌。

  〖我喜欢你Eddie,你喜欢我吗?〗

  “……嗯。”

  〖Eddie喜欢我!那再来一次吻吧!〗

  “我不要!我可不想再体验一次一步到胃的感觉了!”Eddie坚决的反对。

  〖可是那样很舒服啊,我们喜欢接吻。亲吻不是表达喜欢的方式吗?我喜欢Eddie,所以我想要吻你。〗

  “…先说好,这次不要戳进我的胃里了。”

  〖好的Eddie~\(≧▽≦)/~〗

 

4.

  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Ann像是妈妈,Dan是爸爸,Eddie是个调皮的打扰粑粑麻麻约会的大孩子,Venom是不知道哪来的要拱Eddie大白菜的外星猪。

  Ann表示这个小毒液长得挺别致,不好好对Eddie就把你丢到核磁共振仪里!

  Dan表示你丈母娘说的对!

  Eddie表示???我怎么就嫁出去了!?

  Venom表示放心吧,我们会幸福的。

  于是他们幸福快乐又鸡飞狗跳的生活开始了,并且他们会一直快乐下去。

5.

  Eddie觉得世界真是够小的,就在刚才,他出门买东西,发现忘带零钱而无法购买自动售货机里的巧克力导致Venom闹别扭的时候,一个男人帮他们买下了那一排的巧克力。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他就是Carlton博士。

  然后Eddie把他带回来了。并非出于自己的意愿,而是那个馋嘴的寄生虫好了伤疤忘了痛,同意他的请求把人带回来了。

  〖我不是寄生虫!道歉!〗

  “不是,你至于吗?”

  〖道歉快道歉!!!〗

  “好好好,对不起,你不是寄生虫。行了吧?”

  〖哼~〗

  Eddie突然醒悟过来,要知道他对面还坐着在不久前还和他打个你死我活的敌人(?)Carlton呢。

  但是Carlton脸上那羡慕的表情却让他有些不解。

 

  据了解,对面这对人外组合在经历火箭爆炸后,也和他们一样活了下来(这不是废话吗!?)。

  Eddie找到的那些真相被公之于众,所以目前生命基金会基本倒闭,火箭也再造不出来了。Carlton凭借他的积蓄隐匿起来过活。Riot也为了保护他的人类而受到重创,现在只有小猫小狗那样大小,暂时没有干坏事的能力。

  但是就算是个破产的逃犯也比我有钱。Eddie感觉自己的钱包实在太空虚了,身为一个待业人员,每天还要给一个吃货买巧克力和炸薯球。人生真是凄惨。

 

6.

  Venom看到只有那么一丁点大的Riot的时候,非常不厚道的笑了出来,而且是放肆的大笑,连舌头都伸出来的那种。

  「闭嘴,叛徒!」

  〖我好怕怕哦,◑∪◐〗

  「你!!!等我恢复了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您消消气,我会努力让您恢复的。”Carlton给银灰色的团子顺毛(?),Riot哼哼唧唧的给Venom一个得意的眼神。

  〖哼,我们才是最好的!〗

  嫉妒使Venom变形,假装自己一点也不羡慕,然后任劳任怨的给Eddie递报纸递水洗苹果,扫地抹桌子。

  “大人您请吃。”

Carlton一点也不见外的拿起桌上洗好的苹果,似乎嫌皮太硬了,削好了皮切成块状用牙签插着送到Riot嘴边。

  Riot存心炫耀,故意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嚼着这其实不够塞牙缝的苹果,让Venom瞧着。

  〖谁让你吃的?这是我们的苹果!不许吃!〗

  “呃,算了一个苹果而已……”你吃人家给你买的巧克力的时候怎么就不说不吃呢?

  〖谁让那些巧克力勾引我们……〗

  结果对面坐着的暴卡组吃得更香了。

  〖我不管,Eddie也喂我吃!啊~〗

  “…又不是没有,你自己拿着吃不就行了吗?”

  〖不要,我们就要你喂!啊~〗

  “那行吧,呐,接着!”Eddie拿了一个苹果往旁边一丢,Venom就一口吃了,还津津有味的咂吧嘴。

  〖真好吃,我们很高兴OO(∩_∩)OO〗

  “……行,那你高兴着吧。”

  暴卡:(关爱智障的眼神)

  暴卡+Eddie:这怕不是个傻子呦!

7.

  觉得丑的毒液不要扔,下油锅炸至金黄,裹上鸡蛋液,撒上面包糠,隔壁的暴卡都馋哭了。

  欢迎收看《舌尖上的毒液》。

8.
  生命基金会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Carlton博士,制造火箭,人体实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老攻Riot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毒液抵工资。

  原价100多、200多、300多的毒液,通通20块,通通通通20块20块!

 
  生命基金会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Carlton博士,制造火箭,人体实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老攻Riot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毒液抵工资。

  原价100多、200多、300多的毒液,通通20块,通通通通20块20块!

9.

  Eddie工作到很晚,终于躺在床上,懒洋洋的道了声晚安,就要睡觉。

  〖Eddie,“晚安”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说晚安?〗

  “晚安就是我要睡觉了,你也快睡呗。”

  〖那为什么不直接说我们要睡觉,而是要说晚安呢?〗

  “…大概是因为,”Eddie疲惫地揉着太阳穴。“晚安还有‘我爱你’的意思吧。”

  〖原来是这样,那Eddie…Eddie?〗

  人类已经进入了睡眠的状态,共生觉得还是不要打搅他的好。

  Venom化形成小动物大小,小心翼翼地凑过去,蹭了蹭Eddie的脸颊。

  〖晚安,My love.〗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