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虐狗向】去TMD男朋友!

沙雕,ooc预警,原创人物预警(当成自己就行),原创人物与主要角色有亲密接触(他喵的只是亲了个嘴还被咬了一口!)


  一切行为都是助攻。


原创人物第一视角。


如果都没问题,那么——黑喂狗!!!


 


  “史蒂夫。”


  “嗯,怎么了巴基?有什么需要我的?我能为你做什么?”


  “……我是莎莎。”


  “…哦,抱歉,有事?”


  “没事儿…”


  “那继续走吧,我记得今天超市促销牛奶,你不是想喝吗?”


  “我对牛奶过敏……”


  “哦我记错了,那是巴基想要的。所以我们去买吧。”


  “好。”我面上笑嘻嘻,内心无限MMP。




  这就是我,一个很荣幸与美国队长执行秘密任务假扮情侣的美女特工,但是我现在一点也不觉得开心了,如果你有一个和你逛街时嘴里一直念叨另一个男人的男朋友。


  即使是假情侣,也起码给老娘装个恋爱中的样子啊队长!!!


  哦对了,我还真见过队长纯情少男的样子。


  在他和我进行咖啡厅约会的时候,队长脸色微红,捧着咖啡杯对我温柔一笑。


  当我沉溺在队长笑颜中想着“神啊美队终于开窍了”的时候,队长露出怀念的神情说:


  “这里原本是一个小酒馆,我和巴基就在这个位置,我们交谈……”


  于是我僵着笑脸捧着凉透的咖啡听队长侃侃而谈他和巴基布鲁克林的往事一整个下午。


  敢情这就是约会。


  逛街的时候,时常就“巴基你看”“巴基巴基”“我以为你是巴基”,去游乐园看到好玩的就“下次带巴基来玩儿”,在超市购物就“巴基喜欢吃这个”“巴基会喜欢它的”……


  和一个大胸(没队长大)身材火辣的美女约会,队长三句不离巴基,真让我怀疑谁才是他女朋友。




  我本来对队长很有好感,但受到队长的洗脑反而开始好奇这个“巴基”来了。


  于是我趁机向队长请求想去他家做客,队长很高兴的答应了。我催眠自己“队长是因为我去做客而开心不是因为这样他就可以不用出去可以安心照顾巴基”。


  而当我看到那个缩在墙角处默默擦拭枪支的男子,却很难和队长口中的“单纯”“可爱”“温柔”对上号。


  被笼罩在阴影中,和黑暗融为一体的男子抬眼,凛冽冷漠的视线一下锁定了我,让我平白冒了一身冷汗,就像被盯上的猎物。


  这…也许不是巴基而是别的谁……


  “巴基,你怎么又坐在地上,地上凉,生病了怎么办?”队长的话击碎了咸鱼(我)的幻想。


  队长跑过去扶巴基,完全不怕巴基手上很可能已经上膛的枪。


  “我习惯了。”巴基一改对我的凛冽,气势瞬减,一下从冷酷杀手变成温柔人妻。嗯,好像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


  队长扶巴基坐到沙发上,极其自然地替他将头发捋到脑后,用柔得能滴水的声音问:“我帮你把头发扎起来吧?巴基。”


  “嗯。”


  巴基温顺地点头,放下手上的枪支,手放两膝之上,端正坐好。队长则从随身包里拿出梳子和皮筋,极认真地为他梳理头发,表情庄重的好像在处理国家大事。


  队长像呵护国宝一样小心而温柔,巴基毫不设防,完全信任身后的男人,脸上的表情同样是柔软的。他们如此的和睦相配,一时间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彼此。


 

  ……所以我现在是当电灯泡还是跑路呢?


  呵,我要是敌人就先给他们一人一枪,我没有面子的啊!?


  我还想再挣扎一下,于是我等了仿佛一个世纪之久,队长好像才想起我这个人来,替巴基扎完一个半丸子头后对巴基说:


  “哦,那个是我的同事,她想见你,我就把她带来了。”


  末了,又添上一句:“只是普通朋友。”


  这种怕女朋友吃醋的语气闹哪样啊!?以及队长你敢把视线从巴基身上扯开吗?你妹啊,连个眼神都不分给我也太不人道了吧!


  “哦。”巴基不咸不淡地应了句,眼神平淡无波。


  “你好,我叫莎莎。很高兴认识你。”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他依然一脸不爽。


   这他妈什么诡异的修罗场气氛啊喂!=_=


见气氛有些僵持,队长终于舍得把视线从巴基脸上移开,看着我歉意地说。


  “抱歉巴基就是这样。你随便坐,我去拿点饮料过来。”


  我看到队长走进厨房,就试着和沙发上的他说话,本来他没什么太大反应,我不知道哪句话触到了他的雷区,他猛的弹起,以惊人的速度扑上来攥住我的衣领大吼。


  “I don't !!!”


  说实话我被吓到了,被队长洗脑太深的我几乎要忘了,这个男人曾经是冬日战士。我都做好了死去的准备了。


  “巴基,放开她。”救命稻草小天使队长的一声呼唤真让我热泪盈眶。


  只见队长撂下餐盘,一杯牛奶两杯水晃了晃。巴基松开我的衣领而后跌坐在地上,用手掩面,喃喃道:“don't ... l don't…”


  我很希望队长能安抚一下受惊的我,但事实是我吃着冰冷的狗粮默默围观。


  “巴基,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队长焦急地关心巴基。


  讲个笑话:是我被掐了。


  “no,我没事儿,没事……”巴基不住的摇头,然后用沙哑的嗓音道歉。“对不起史蒂夫,我、我拖累了你。”


  “怎么会!你怎么能这么想呢巴基?”队长用双手捧起巴基的脸,在触及那双绿眸中浓浓的悲伤时不由得心中一痛。


  “是我害你失去一切的,你本该拥有更好的生活。”


  “…他们都认为我是你的污点。史蒂夫·罗杰斯本该被人敬仰,而不是为一个罪孽深重的杀手放弃一切。”


  “他们都错了。如果没有巴基·巴恩斯就不会有现在的史蒂夫·罗杰斯,不会有现在的美国队长。没有你,我早就死了。”


  不了解他们的人都认为巴基玷污了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外形俊朗,品性高洁,能力强大,被认为是最接近神的人类。而巴基则被认为是美国队长成神路上的绊脚石。


  但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如果没有巴基·巴恩斯,就不会有现在的史蒂夫·罗杰斯,是巴基造就了他。


  巴基是美国队长最后的光明和人性。


  “我可以放弃这一切和你去流浪,我不介意,不足挂齿。”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你,巴基。”


  “所以拜托了巴基,别这样想,就当是为了我,好吗?”


  队长温柔的注视着巴基的眼睛,近乎哀求地说。


  “嗯…我会陪你到时光的尽头。”巴基眨眨眼睛,蝶翼般的睫毛扇动着,他下意识地舔唇,轻轻点点头。


  “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队长拥住了他的巴基。


  现在他把他的全世界都抱在怀里了。


  “咳咳!”我尴尬的咳嗽一声,让队长知道这还有个喘气的在。


  队长回过头,表情的复杂程度可以做一套表情包。

  由“哎这还有个人”“这个人好像是我带来的”“她在这里多久了”“她叫什么来着”“巴基好像吓到她了”到“我现在安慰她还来得及吗”。


 

“那个,呃…你没事吧?”还想不起我名字的队长干巴巴地说。


  “我没事。”个鬼呀!合着我到底来干嘛的!?


  “要留下来吃饭吗?”敷衍意味明显的逐客令。


  “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还敢再敷衍点吗?就想跟你的巴基二人世界是吧!


  “哦那再见,路上小心。需要我送你吗?”真是一点要送的意思都没有。


  “不用了,再(尼玛的)见,队长。”


  事已至此,我知道和队长恋爱完全没戏,但是我不甘心,好歹让我摸把胸肌亲个小嘴啥的留个纪念啊!


  于是有一天,我告诉队长情侣都会接吻,所以拜托为以后任务攒经验也好,和我接个吻吧!


  队长木头一样立在那儿,一副纯情少男连姑娘小手都没拉过的样子,我只好主动踮脚,吻上队长的唇,正把舌头伸进去。


  “啊!”痛痛痛!疼死老娘了!我捂住嘴,舌头被咬出血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队长手足无措地道着歉。


  “没事…嘶——”算了,至少碰上嘴了,洒家这辈子值了!


  之后我就喜滋滋地到队长家借宿,而我的好心情只维持到那天晚上,因为那晚……


  因为口渴所以披衣服下来找水喝,途经客厅我惊讶的发现客厅里有人。以为是敌袭的我迅速躲起来偷听,手放在大腿根部的手枪枪柄上。


  “巴基。”是队长的声音。我一惊,松开手枪偷窥。


  感谢神盾局的培训,一直吐槽队长他们我都快忘了自己是个特工。良好的夜视能力让我能清晰地看到队长和冬兵相对而坐。


  卧槽这夜黑风高的,马上要上演现场真人BL钙片吗?哦,队长会不会把我灭口啊!?


  但八卦精神使我留了下来,死也要死个明白。


  “史蒂夫怎么了?睡前你就一直惴惴不安的,发生什么事了?”


  睡前?一张床?同床!激动的我险些又咬了舌头。嘶,现在还疼。


  “巴基,我说出来你不准笑我。”


  “嗯。”


  “莎莎吻了我,还伸了舌头。”


  另一方静默了很久,久到我都害怕他发生了什么。


  “哦,是嘛…你喜欢她?”微妙的语气。


  “不是…我咬了她的舌头。”队长很苦恼的样子。


  “噗,哈哈哈…”巴基捂住嘴低笑着。


  “你不要笑了巴基,我只是觉得有东西伸进来很奇怪,下意识就咬了而已……”


  “好好我不笑,那你就是为了这件事这么不安?”


  “不算全部,我不敢和娜塔莎、山姆他们说,只有向你求助了。”


  “什么事?你说吧。”


  “就是…你能帮我练习一下,呃,接吻吗?”


  “……”巴基似乎有些惊讶,说不出话来。我也惊呆了。


  “呃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嗯,你可以忘了我说的……”


  “好啊,来吧。”


  “的话…巴基你说,什么?”


  “我说好的我的史蒂维,我们来接吻吧。”


  这这这…这么刺激!我没发觉自己异样的兴奋。


  “诶,可可是我……真的可以吗?”队长几乎要语无伦次了。


  “因为是你,史蒂维。换做其他任何人都绝无可能。”巴基站起来,踱步走到队长身侧。


  我这个地方是最佳位置。


  “何况你不是说了,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练习~”巴基俯下身偏过头去覆上队长的唇。


  我在心底默默祈祷,巴基不要也被咬舌头,他发火可怕啊。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冷漠的看着这两人唇舌交缠,疯狂的用舌头甩对方嘴唇,内心比了个中指。


  突然明白山姆先生的痛了,眼科在召唤我。


 


  队长反客为主,拉倒巴基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两个人又忘我地吻起来,大有热火朝天干柴烈火,马上要“干”起来的架势。


  我:(微笑.jpg)去他妈的兄弟情!


 

  黑暗之中,队长给了我个眼神,我体会到了并果断回到房间穿好衣服,打开了窗户。


  我:拜拜了您嘞!我要离开这个马上要变成“战场”的地方。


  后来队长请了一周的假,一周后队长又意气风发神清气爽地上岗工作了,笑容比以前更加热烈,脸色红润。


  我在队长和我打完招呼后偷瞄了一下,嗯,队长肾真好。


  我可能知道那个秘密任务的意义是什么了,为队长的恋情打掩护。而现在,这个任务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因为队长高调地出柜了!登上了报纸头条。


  我感慨了下队长的行动力。之后我还被采访了,作为同事。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他们的关系时,我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队长为巴基从云端跌落凡尘,从高高在上的完美英雄,变回布鲁克林的小个子,一个十六岁的青涩少年。”


  “为他跌落凡尘,做个有痛觉的人。”


  “命运对他们太不公,将他们分开了七十年。而再次相遇的时候,昔日的挚友眼神空洞,将枪口对准了自己曾经誓死守护的人。”


  “命运让他们分离,又让他们相遇,让他们黑白分明,站到了对立的阵营。”


  “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握住彼此的手,穿过七十年的风雪,走出大雪纷飞的峡谷,走到一起。”


  “就像他们对彼此宣誓的那样……”


  “陪你到时光的尽头。”


  “他们的爱,向来没有变成流逝的、幻影的、死板的历史。他们的爱鲜活着,跳跃着,在这个偌大无情的宇宙中,微小却闪烁着。”



  哇哦~我关掉新闻页面,吃了根巧克力棒。


  上帝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我现在已经从盾我变成了振金打的盾冬党了,目前是盾冬圈的大神写手,因为之前的近距离接触我的素材多的很。


  也因为入了盾冬,我的看法越发不同,所以现在我的话正紧挨着队长出柜的头条稳居第二。


  天知道我的话激出多少潜水的盾冬党,现在全球都成立了盾冬后援会。


  我爱盾冬,盾冬使我快乐。


  去他妈的男友,我吧唧开心就好。


  我:这男人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Hail Stucky!!!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