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沙雕特辑:复联加入卡牌游戏

  如果复仇者联盟以卡牌游戏的形式呈现出来,那么你会看到非常复杂的游戏效果。


  比如为什么属性是刺客的冬日战士硬刚肉盾战士美国队长时总能完虐他,四倍攻击力被动技能五五开牛逼哄哄的美队VS冬兵时总会自带削弱buff,宛如一个16级的小号,被打了还会冒爱心,让人怀疑是变态。


  又比如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战士雷神总是遇上邪神就闪避下降攻击下降各种降,能把坦克绿巨人打飞的雷神永远躲不过邪神的小刀,永远会被手指长的小刀暴击到装备喵喵锤掉落(即使他被浩克甩出去也能一下跳起来完好无损),攻击邪神时战斗力只有5。


  哪怕邪神是个远程魔法输出,近战格斗力渣的脆皮法师。


  谁也不明白为什么冬日战士有一个装死的被动技能,当冬兵和美队同一队伍时才会触发。


  盾冬组合攻击力防御力会显著增强,简直是攻守兼备,天生一对。(咦我是不是用一对来形容了?)


  而如果冬兵受攻击触发了装死技能(也就是突然趴倒一动不动头像亮着),美队就会立刻进入狂战士状态,暴击率直线飙升,横扫千军。


  该状态会一直持续到冬兵站起来或游戏结束。基本上可以躺赢,毕竟见到巴基受伤后的队长战斗力MAX。


  雷神和邪神的组队就没那么友好了。动不动就内讧,不是邪神用小刀捅雷神,就是雷神生气要打邪神又下不了手结果被捅。


  但如果邪神灰了,雷神会因“丧妻之痛”而整体战力上升20%,成为全场MVP,直到游戏结束。


  如果对方队容里有锤基或盾冬组合,但是己方没有的话,己方的锤哥或大盾会可怜兮兮的要求添加一个基妹/吧唧,否则会闹脾气,命中率下降。


  锤基的组合技是“天要打雷,基要嫁锤”。即释放大面积雷电,减损对方全体血量,还要被迫观看两人的SEX全过程,导致获得眼盲状态三回合命中率下降。


  盾冬的组合技是“陪你到最后”。即两人互诉情话,你侬我侬,致使对方遭受虐猎鹰伤害血量下降,还会被美国队长教育絮叨从而致幻两回合。


  邪神和冬兵的组合技更奇葩,他们会一起装死。趴着吃东西回血,从此成为了躺赢专业户。



  【茶话会】

邪神:哎,小胖子,你家那个星条旗制服(代指美队)和你的组合技很厉害吗?


冬兵:唔...应该吧,反正我们每次都找山姆来帮忙,他都被我们的组合技震撼到感动的哭了。… ...哭着求我们别再来找他了,因为实在太厉害了。


邪神:啊?这样啊,我和索尔找了女武神、范达尔、芬尼尔做实验。女武神给了我们一个微笑,范达尔捂着脸不知道怎么了,芬尼尔嚎叫着夹尾巴跑了。


冬兵:……这么厉害?


邪神:嗯哼~他们还夸我们是天生一对,就像手和手套一样合适。


冬兵:你确定这是夸你们…?


邪神:?


冬兵:不,没什么,这挺适合你们的。


邪神:那当然!


冬兵:这个果子味道不错,你尝尝?(递过)


邪神:我堂堂邪神怎么可能吃这种廉价的果子,而且还是你咬过的,我是不会吃的!!!


冬兵:真的很好吃。









邪神:(咬了一口)真香,真好吃。下次再多拿点儿!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