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迷途之光:番外】

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这篇文的XDDD
【注意】
脏话预警  !  !  !(主要是巴基)
有锤冬接触。(非CP)

   (一)
.......接
“我们肝胆相照,与子偕行,分而各自为王,合则......”

“狂撒狗粮。”
bucky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两个,内心无比卧槽。
神兄弟:exm???
他们一齐望向拿错剧本的bucky,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喵喵喵?”

剧本不是这样演的啊大兄弟〒_〒

   (二.)
如果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 索尔出现了幻觉,在洛基出来之前,把巴基当成了洛基。

“洛基!”索尔激动地把半长发的男子抱住。

“呃呃呃,那个你认错人了!”
巴基想打人,现在他正非常尴尬地被一个陌生男人抱在怀里,而且他还挣脱不开。
可惜他应该捅不死这个变态,有案例为证。

最要命的是...
史蒂夫跟在他后面。

“洛基,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你还活着...”
索尔把脸埋在怀中人的颈窝里,感受那柔软的身体带来的温度,活着的证明。

“呸呸呸,你就是在做梦,我他妈不认识你!”

FFFFF...UCK!!!这个该死的肌肉死变态,煞笔大块头!快FUCK  you放开老子(#‵′)靠
⊙﹏⊙b汗  尼玛史蒂夫的怨气都要具现化了草!
┏ (^ω^)=☞请这边滚,快飞不送,我谢你丫!

“洛基,我好想你,还记得那个约定吗?”
索尔深情地看着男子,含着笑意。

“我他妈不认识你这个傻逼,也没和你有什么狗屁约定!”

哇靠我还有我的小史蒂维呢,你没他万分之一可爱你这个大猪蹄子!!!我的贞操是史蒂夫的,别的家伙给老子从哪来滚哪去┏ (超凶)=☞

“洛基...”
索尔慢慢地压下去,似乎想要kiss。

“. . .   . . .  ”
巴基知道说什么也没用了,于是他默默的攥紧了左手,开始蓄力读条,打算为这位高贵天使和狂野海盗结合体的帅哥来一套毁容拳。

只是还没等他出手,就有人替他做了他最想做的事。

史蒂夫的盾牌狠狠的击中了索尔的脑门,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洛基拿着小刀就扎向索尔的肾。
好一个上下突击,脑门热透肾凉。

“放开我的巴基!!!”

“索尔你个王八蛋!!!”

——————
巴基很懵逼,史蒂夫也很懵逼,索尔懵逼并快乐着,洛基正在让索尔快乐。
本应死去的洛基此刻生龙活虎的捅着索尔的肾,这本应是个值得高兴的事。
嗯...确实挺好的。
“索尔你个大猪蹄子,我尸骨未寒你就在这里,嗯?!哼哼!今天我就让你尝尝变成筛子的滋味!”

“说得好。”

洛基转头,狠狠的瞪着巴基。

“...额,我是无辜的,真的,我有男朋友!就是这个!”
巴基从索尔怀里挣脱出来,一把拉住史蒂夫的手挥挥。
“巴基!?”
史蒂夫红了脸,却没有抽出手来。

“...你给我等着,小胖子。”
洛基说完就继续收拾起索尔来。
“你个混蛋,连有夫之夫都不放过!”

...........
“史蒂夫,他为什么叫我小胖子?”
盾冬远离了战场,不去掺和人家家暴。巴基想了想,有些委屈的问史蒂夫。

“...因为洛基他嫉妒你的身材,你看他瘦的跟竹竿似得,风吹倒。”

“唔,那你喜欢胖的还是瘦的?”

“我就喜欢你现在的身材。”

“. . .   . . . ”
说完,两个人都红了脸,羞的同步别过头去。

真是太难为情了。
巴基扯着衣角。

我真是个流氓,居然调戏巴基。
百年老流氓史蒂夫决定再来一次。

美国队长是一个行动力强大的男人。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