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多CP】雄起吧猎鹰!

巨沙雕,又称《山姆的心酸血泪史》,光棍节就是要救救猎鹰啦O(∩_∩)O  那么,黑喂狗!

  我,山姆,实名举报那些面目可憎的情侣!

  先说那对虐我最深最可恶的,对就你想的那对。美国队长和吧唧的黄昏恋。

  我曾经是个多么单纯的阳光少男啊,现在可算见识到了资本主义正直队长的黑暗面。不谈恋爱不知道,一谈恋爱就成了一个该死的双!标!狗!

  你能相信吗?先前我用红翼飞行变慢了,似乎是因为最近吃得太多了,队长批评我几句。我抱怨的当然不是这个,而是…身材明显“丰满”了许多,脸也圆了一圈的巴基腼着肚皮问队长他是不是胖了,队长深情款款地告诉他:

 

  “不,亲爱的吧唧,你只是更加可爱了而已。”

  是哦,更加可爱了,我这个好队友就是胖了对吧?

  还有战斗的时候。你们都知道队长不许我们说脏话对吧,我之前爆了句粗口队长一句“注意言辞”就甩了过来,但是对巴基呢?

  开始我劝队长管管他,是这样的:

  “吧唧呀,不要说脏话了好吗~~”队长温言细语地说着,好像声音大了能把他震碎似的。

  “我知道了史蒂乎。”一个甜甜的笑容。

  然后转过头对敌人一通扫射。

  “操你妈的一群小兔崽子,我[哔——]”

  再后来巴基说脏话,队长直接不管了。对我们是注意言辞,到巴基飙脏话就变成聋的传人了。如下:

  “操你(balabala)的……”巴基唾沫横飞喷敌人一脸唾沫星子。我英勇的举报了他。

  “队长,巴基说脏话了!”结果你猜怎么着?

  “山姆,巴基只不过是说话声音大了点,语气重了一点而已,你怎么能这么说他?”队长有些不悦的说,倒想是我这个恶毒队友在诬陷楚楚可怜的巴基。

  随后紧接着巴基一句国骂,那可真真正正是一句脏话呀,被他喊的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在场所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我想看队长怎么收场,然后队长转过头去对巴基说。

  “巴基,别喊那么大声,对嗓子不好。我会心疼的。”

  “Fuck!”我当时就卧槽了。

  “注意你的言辞!!!”

  《霸道忠犬大队长狂宠冷傲杀手小娇妻》,就是他们在我心里真实的写照。

  你问我还有什么?呵,多着呢。比如之前的那对神兄弟,吵架就吵架非拿我开涮,说什么嫁你不如嫁条狗,然后拽着我说要和我开房。

  欺负单身狗是不?!我当时一把就把洛基给推开了,我可是有原则的男人,就算对方长得闭月羞花美艳动人,我也绝不会动摇我的直男心!所以我告诉他。

  “这是另外的价钱!”

  一道雷不偏不倚直直劈在我脚下,离原地去世就差一点点。

  索尔凶神恶煞地瞪着我,警告什么“别动我的宝贝”“洛基只属于我”“他那么美那么好”。

  洛基就一脸“哇我哥好man哦”“他果然还是爱我的”,然后和索尔在我面前开始舌吻,是的,法式舌吻。

  我想我的脑袋一定很亮吧。

  这对就是《妖孽邪神带球跑》《哥哥再爱我一次》《拒嫁豪门,帝王娇妻的第99次逃婚》。

  还有我们的金主爸爸托尼·斯塔克,没错我也要说他。每天就甜甜圈这种事和他自己造的AI斗智斗勇,大肆秀恩爱。什么“哎呀人家想吃甜甜圈嘛~”“Jar最好了,就一个,mua~”,真是让人起鸡皮疙瘩。

  而身为一个AI,竟然没有计算出他们秀恩爱的行为会对我造成多么大的伤害,还天天一口一个sir,给我送个饮料嘴里还要小声bb着“这种饮料有害身体健康,不能让sir多喝”。

  能不让我听见吗?秀恩爱还没完了是吧!

  他们这本应该是《人形AI天使心》《傲娇总裁求宠爱》《每一声心跳都在说爱你》吧。

  哦,还有小红和幻视的爱情故事,这俩娃老爱往我的饭里加辣椒粉,就是两个大孩子。

  这对小情侣成天腻腻歪歪的,早恋啊……真是没眼看。

  《辣椒爱情》《绯红女巫的三岁情人》《感受世界只感受到你》这样?

  像什么《对你的爱不会加快流逝》《不怕死亡怕失去你》《为你唱首摇篮曲》我就不细说了,反正都很可恶就是了。

好了结束,我是山姆·威尔逊,我们下次再见!










————————

  评论:

  我爱你吧唧:山姆来我这一趟,找你谈正确的思想观念。

  我也爱你史蒂乎:等会陪我练拳山姆,我手痒了。对了,你的新机翼很酷。(微笑)

 

  弟弟九界第一美:你猜下次会不会有雷击中你让你坠机,嗯?

  哥哥九界第一帅:接下来的一个月你都别想好过了,蝼蚁。

  想吃甜甜圈Jar:多久可以把我们那本书全买下来,jar?

  不行sir:两秒,sir。

  想吃甜甜圈Jar:书不错啊,一本收藏一本看,余下的就发给大家阅览好了。

  不行sir:好的sir。那么山姆先生喜欢哪种病毒出现在手机上呢?

  小红帽:我们就是要在一起,哼!

  大红狼:嗯嗯,旺达说的对。

    ……………………

  看到评论,山姆立刻打包行李逃到了莱利家,呆了一个多月,连头都不敢露,生怕被逮着往死里揍。

  山姆表示悲痛欲绝,于是后来他有男朋友了。

  朋友知道猎莱吗?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