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宛如一个智障

有一件很好玩的事(不),我在学校里看书看到一篇文章,名字我给忘了,就是看到里面的什么不成器的木头哥哥,还有聪明伶俐的可爱妹妹,苦恼的妈妈,突然想到锤基。


  好奇心使我代入锤基去读,读到一半妈妈叫哥哥名字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


  咳咳,那个那个  拉~索尔~


  是的没错,主角名字就叫拉索尔,我不知道是我的直觉太准还是巧合,反正我看了这个名字忍不住想笑。


  西塔拉索尔,我劝你善良,否则我基基天女就要代表九界惩罚你^=_=^  =☞囍


  你怕了吗?


  同桌:喂,老师吗?我同桌疯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