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沙雕】老子冬兵永不屈服!

  我冬兵就是在九头蛇饿死,穷死,出去翻垃圾桶,也不会为了一点吃的出卖自己的尊严!

    史蒂乎真好~(真香)  

————————(巴基视角第一人称)

  过于沙雕,慎入  

含私货  叉泽:队二的朗姆洛和队三的泽莫拉郎  

   我他妈是冬兵,今天又被那橘子皮脸老头叫起来完成什么狗屎任务。交叉骨那家伙又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我,像个要过来给我扎蝴蝶结的老头子一样,真恶心。

    这次的任务是刺杀美国队长。

  我认识这个男人。

  这好像是个单人任务,因为连一个给我拿枪的家伙都木有,只能我自己背着。

  该死的九头蛇又没经费了。

  我拍了拍唯一一套的还洗了好几次的作战服, 摸进打了好几个补丁(补丁上还被叉骨缝了个小蝴蝶结)的裤子外腰确认武器,蹬着鞋底磨损严重的战术靴,内心无比蛋疼。

  九头蛇那些死木头一天天除了武器什么也不会做,还巨尼玛的穷,怎么还不解散呢?

  怀着绝望我踹开了美国队长的家门,出于礼貌我没有端枪就射,而是静静地站在门边观赏美国队长的裸体。哇哦,他下面那一根真大。  

  就是不知道战斗力怎么样。我习惯性的舔了舔唇。

  我的任务似乎是刚洗完澡出来,他呆呆的看着我一脸诧异,像个呆头鹅。

  哈哈,呆头鹅可没有这么辣的身材,瞧那健硕丰满的胸肌和挺翘的臀部,如果不是因为任务我都想和他打一炮……等等我说了打炮吗?不怎么会,老子可是直男!

  大概。  

  “你是想像我炫耀你的鸟吗?”

  只见任务的脸一下子红了。嗯我没看错。他慌张地拾起掉落地上的浴巾捂着下体,支支吾吾的解释着什么。

  “巴、巴基?!真的是你?…那个、不是的,我只是……”

  “你能先穿上衣服吗?”

  我真是善解人意,给了他穿衣服的时间。他很紧张的看看我,拿着沙发上的T恤就往身上套,力道之野蛮让我对那件衣服刮目相看,质量真是好啊!

  “巴基。”任务换好衣服就盯着我看,他蔚蓝的眸里满是真诚,不带任何敌意。

  “我认识你,任务。”

  “巴基,我是史蒂夫。”任务委屈巴巴的眨眼。

  “史蒂夫,我认识你。现在我有个杀你的任务。”

  史蒂夫的蓝眼睛中出现了悲伤,而我的肚子也适时地叫了起来。

  “我饿了,你有吃的吗?”天杀的九头蛇我上次被冻起来的时候都没吃饱。

  只见史蒂夫两眼放光,尾巴欢快地摇了起来(???),蹦哒着小跑进厨房鼓捣起来。

  我礼貌的在原地等了他0.31秒才进去他的屋子,还无比善良的帮他安好了门。像我这么乐于助人送人归天的好杀手,坐坐他的沙发也是没有关系的。

  于是我躺了上去。嗯有点硬,下次让史蒂夫换个软点儿的。

  当史蒂夫端着一盘又一盘看起来无比诱人的美食上来时,我可耻的硬了…呸,流了口水。史蒂夫还一脸愧疚。

  “对不起巴基…只有这么多食材了,你将就一下。”

  没事没事你别后悔再给我撤了就行!

  为了九头蛇并没有的尊严和我的警惕心,我没有立刻扑上去。

  “你先吃。”万一下了药呢?必须让他先吃一口才行。

  “好吧,巴基。”史蒂夫有些无奈的摆摆手,语气非常诡异 ,比交叉骨还诡异(自动代入宠溺)。他把每盘菜都吃了一口,还当我的面喝了口牛奶。“现在满意了吗?巴基~”

  安全起见,我都是在他咬过的地方开始吃,并只沿着他喝牛奶的那块地方喝牛奶。哼,万一其他地方有毒呢,要是杯壁上涂了药怎么办?别小看杀手的敏锐和聪明才智。

  而当我吃下它们时,内心立刻掀起一阵惊涛巨浪。

  太他妈好吃了!这是天堂吗?!

  我真想把那些狗屎一样的营养剂甩到九头蛇的家伙脸上,让他们看看那种玩意是特么给人吃的吗!…哦,反正他们肯定都不把我当人看。

  这是哪里掉下来的天使!我眼含热泪(不)地去看史蒂夫,是我的错觉吗,他的脸好像更红了,都快比上那个红骷髅了。

  “很好吃。”我灌了口牛奶,诚实回答。“我都想娶你了。”

  “我也是。”他非常自然地说,然后发现了不对开始慌张地解释起来,磕磕绊绊的像个要表白的丫头片子。

  什么?难道他也想嫁给我?哦那太可惜了,我是个直男。我想是这样没错。不过如果是他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巴基变弯全过程)

  我吃完了所有的食物,满意的放下了叉子。蹙起眉头。

  “怎么了巴基?是不合你胃口吗,还是你哪里不舒服?”他果然一直在看我。不合胃口?那可是绝顶美味好嘛!

  “有点胀,要是再来点消化的水果就好了。”

  “我现在就去买!”史蒂夫立刻就要穿外套出去,热情的吓人。

  他对所有人都那样热情吗?难怪他有那么多的…朋友。

  看来我也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不,我要和你一起去。”我戴上口罩。“你能借我件衣服吗?”

  于是我戴着手套穿上史蒂夫的外套和他来到了水果摊。

  看水果摊的小姑娘不知为何笑的特别灿烂,买完水果还送我们两个李子。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脸,戴着口罩啊,难道是对史蒂夫感兴趣?

  我有些不爽,虽然我就没有爽过。

  “你对她笑,你喜欢她?”

  “…巴基,你是在吃醋吗?”史蒂夫愣了愣,一下子笑了。

  “我没有吃醋,我在吃李子。”

  “是的。…你的确在吃李子。”他不知道为什么笑的更开心了。

  “你为什么笑,你在嘲笑我吗?”他肯定是在捉弄我,真是太可恶了。我愤怒的揍了他一拳,用的是右手。

  “巴基……”他捂着脸,用蓝眼睛瞪着我,委屈巴巴得像被主人踢开的狗狗。

  “……”太卑鄙了居然用这种招数!更可气的是我就吃这一套,吃的死死的。

  我拿起果盘里另一个李子塞进他嘴里,不小心把手指也伸进去,正好和他探出的舌尖相触。

  指尖濡湿的感觉像过电一样直击我的大脑皮层,比九头蛇的电椅还要刺激。我几乎在接触的一瞬间就收回手来,脑袋“嗡嗡”作响。

  “巴基…很美味。”他似是无心的一说,让我莫名耳垂发烫。刚刚我没有心跳加快,绝对没有。

  对了,我好像还有个任务来着……算了我明天再干吧!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这个拖延症不用治)

  “史蒂乎~我要回去一趟。”我坐在新买的沙发里倚着史蒂夫,突然想起那个穷死的九头蛇,不知道倒没倒闭。

  “巴基,你要去哪?”史蒂夫皱起眉。天啊我的甜心皱眉都这么可爱。

  “九头蛇。…哦别怕我的大甜心我不会有事的,我保证。不然你就在外面等我,要是我很久没出来就进去找我。”

  我好不容易说服了史蒂夫,和他到了九头蛇基地门口,奖励他一个黏糊糊的吻,最后拍了拍他的脑袋(摸头杀)转身进去。

  [门口守卫:还好我戴了防护罩…瞎了瞎了!!!]

  我一路畅通无阻的走进去,不过几乎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盯着我看,一脸不可置信。

  “冬日?我以为你跑了,你…变化有点大哈。”

朗姆洛见到我,神情怪异。

  “你也很厉害啊,这么狂野?”我瞥见他脖颈的吻痕打趣的说。

  “他是一只爱挠人的仓鼠。”他摩挲着手上的对戒 脸色微红。

  朗姆洛居然脸红了!他是认真的吗?!

  总感觉过了一个月好多东西都变了,虽然九头蛇依旧很穷。

  “皮尔斯找你。”我点点头,走进那可怕的洗脑室。

  洗脑。我握紧双拳,左臂开始蓄力。绝对不能再被他们控制,我好不容易才恢复记忆和史蒂夫在一起,我不能也不愿忘记这一切。

  这一次一定要摧毁那个机器,还有那讨厌的红本子。

  我要摆脱控制,成为一个自由的,可以爱他的人。毕竟……

  毕竟我可要陪史蒂夫到时光的尽头。

  这样想着的我,抬起了头。无论前方是多么黑暗恐怖,我都决定面对它。史蒂夫在等着我。

  “皮…哎电椅呢?”然而映入眼帘的只有一只皮尔斯和一个小板凳。他们发明了更可怕的洗脑机器吗?!

  “呃我们以为你跟美国队长私奔了不可能回来了,朗姆洛又和泽莫在上面打了一架把椅子弄得一团糟,就干脆把它卖给隔壁万家废铁场了……”

  [皮尔斯:现在再买回来还来的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回复:不可能的。东西已经是给我亲亲查查铸的X之一了。]

  为什么我一定都不惊讶他们会这么做呢?呵。

  “任务…完成了?”皮尔斯上下打量我一番,露出复杂的表情。

  “任务?什么任务?”

  皮尔斯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摇头叹息。

  “啧啧,看看你现在,丰乳肥臀面色红润,脸都圆了一圈。”

  废话!在这破组织里吃不饱穿不暖的,一年四季就一套衣服,夏天热冬天冷,工资经费少的可怜,连乞丐都不如。

  至于身材…我摸了摸肚皮。史蒂夫说了我一点都不胖,是可爱的面积更大了,在他心里更重要了。所以一定是这老头嫉妒我!

  “巴基!!!”我隐约听到了史蒂夫的声音。

  “我的金发甜心胸口有星星,他的眼睛里有整片天空,总有一天他会挥舞着盾牌驾着猎鹰来和我结婚!”

  我即兴编了一段Rap,拜这一个月和山姆一起说相声所赐,我编的非常成功。看把这橘皮脸老头说的一愣一愣的。

  “堵住门别让他进来!想娶巴基先过我这一关!”

  朗姆洛咬牙切齿的吼着,一副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样子,那架势就像要把那头猪生吞活剥了。

  “等等,你怎么就觉得是他娶我?”万一是我在上面呢?好吧我们还没到那一步,但这样说太不给我面子了吧,好歹是我娘家人……不不,我他妈在想什么?!

  “美国队长加油!队长万岁!”不知从哪儿冒出一个青年在摇旗呐喊,整个和寇森有的一拼的美国队长狂热粉。

  不是哥们你好像是九头蛇的人吧?!九头蛇里也有间谍埋伏?就这又穷又烂濒临破产的传销组织!

  “你怎么出来了?一边去。”朗姆洛气呼呼地撵人。

  合着这是光明正大地卧底啊,这破组织真是一点节操都没有。

  “我不!凭什么你能找冬兵我就不能看美队了?”戴着眼镜的儒雅青年撅着嘴反击,有些婴儿肥的脸蛋鼓鼓的像只仓鼠。

  我扫了眼他们手上的情侣对戒仿佛明白了什么。

  “你什么意思啊!”朗姆洛连枪都撂了,上去揪起青年的领子。“泽莫我都说了我和冬日没什么,我是把他当孩子看待!”

  “我什么意思?那我和美队也没什么,你凭什么不让我看?”叫泽莫的青年不甘地回嘴。

  眼看着他们愈吵愈烈,我想怎么说皮尔斯也该来劝架了吧,结果扭头一看皮尔斯老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低头看报纸。

  好的我还是安静围观看戏吧。

  这时史蒂夫已经突破重围闯了起来。

  “队长真厉害!”泽莫叫嚷起来。

  “闭嘴不许看!!!”朗姆洛恼怒地把泽莫拎起来,似乎想打他。

  “我就看了怎么着你有本事打我啊!”

  呦家暴了,还是史蒂夫最好,从不家暴。我选择性失忆之前在航空母舰上暴打史蒂夫的事。

  “巴基你没事吧?”史蒂夫瞥了一眼那边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叉泽,紧张的问起我的状况。

  l'm Fine,Thank you.And you?我的脑中浮现出这句话。

  “嗯,我很好。”我点点头,检查了一下史蒂夫的身体。没什么伤,就是衣服脏了点破了点。回去史蒂夫又要缝补衣服了。

  “我们走吧!”史蒂夫无心捣毁九头蛇,只想先将我带回去。虽然等我回去后就不一定了。

  “给他们一个重新做人,或做蛇的机会吧!”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巴基…你怎么这么善良,这些可恶的家伙对你那么残忍,你却还愿意原谅他们。”史蒂夫眼中闪着泪光,仿佛我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或是圣母玛利亚啥的。

  “呃……”我要怎么告诉他放过九头蛇的真正原因是我想拿到被拖欠了七十年的工资还有精神损失费什么的。

  刚刚我看到了泽莫策划的一张男模宣传海报,我觉得九头蛇富起来也是有可能的。要真解散了我那七十年的工资不全打水漂了吗?

  以及,我们能再等等吗?我还想看会儿戏呢。

  就在我内心吐槽的时候那一对已经吵到白热化阶段。

  “我就是喜欢男神怎么了,你呜呜……”朗姆洛突然吻了上去,泽莫徒劳的挣扎着。

  哇塞真他妈刺激,接着怎么样?泽莫怒扇朗姆洛两人冷战,结果泽莫出了车祸朗姆洛悉心照顾两人重归于好,但一检查泽莫其实患了白血病命不久矣,泽莫为了不拖累恋人就和他分手,死前写一封遗书告白朗姆洛,最后朗姆洛在泽莫墓前哭的死去活来?

  哦该死,最近看别国的影视剧受了点影响。

  于是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拥吻着进了一个房间,并且反锁了门。

  “我们走吧史蒂夫。”呵生活真奇妙。

  所以婚礼上到底请不请他们来呢?那可是我的婚礼不能搞砸的。

  任务?什么任务?如果是陪史蒂夫到最后的任务,那么我一定会……

  圆满完成任务。




————————

万圣节不(补)给糖,来点沙雕吧!

给你们小心心♥

(疯狂暗示)

 

评论(35)

热度(5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