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若平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

【HE】我祈求上苍

·先虐后甜
推荐BGM:    Young  And  Beautiful
(强烈推荐这首歌!!!小李子超好看)

  “朋友,你在旅行吗?”

  “不,我在找我的弟弟。”

  一个遥远而偏僻的小村庄里,村民们热情地招待着这位看上去饱经沧桑的流浪者。

  流浪者是笑着说出这句话的。

  别人问他从哪来,什么遭遇,他都匆匆略过,唯有谈到他弟弟时,他才会畅所欲言。

  只是每当他说完一件事,他都会灌自己酒。

  他的酒量极好。可是为什么不让他喝醉呢?

  男人失魂落魄地进了小木屋。他在发呆。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也不知道未来的样子。

  他失去了光。一而再的,让光从手中溜走。

  还会再回来吗?   他想。

  或许自己应该出去安抚民众,让大家振作起来。可是该死的他自己都振作不起来。

  他看到了那把挂在墙上已落了些许尘灰的木吉他,他记得它。在一个很美好的午后,他抱着那把吉他,为巴基唱歌。

  他唱的是《丹尼男孩》。

  他仿佛看到了那时的自己,抱着吉他笑的很傻,穿着瓦坎达服饰的巴基笑吟吟的看着自己,眼瞳中有万千星辰。

  那是他心中最美的眼睛,属于他的巴基。

  “噢,丹尼男孩…哦丹尼男孩…”他轻轻的哼唱着,可是唱了没几句,他的声音却哽咽了。

  这个曾经披着国旗为人民而战的英雄,又一次迷失在这错乱的时间里。命运永远的不公。

  他垂下头颅,似乎是在低声啜泣。

  “我是多么爱你……”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哥哥,你找我?”洛基礼节性的敲敲门,走进来,看到索尔站在飞船的窗前等他。

  “嗯。没什么事,只是想让你陪陪我。”

  “喂,我很忙的好嘛?老哥。”洛基笑着,却没有离开。

  他们并肩站在一起,沉默却并不尴尬。

  “洛基,你可以不必跟在我身后。”索尔偏过头去看他,洛基眼中闪过不可置信和受伤,又被他掩盖。

  “怎么,你要赶我走?”他状似毫不在意。

  “不是的洛基,……”见洛基误会了,他连忙解释。

  “因为我想让你和我平起平坐,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那你可快点吧,你还欠了我一个位子。”

  洛基笑了,他的眸中倒映着银河,有着奇异的美感。

  “我们不是在去嘛…”索尔指着银河的一处,仅有的那只眼里只有洛基。  他也笑了。

  “去我们的未来。”

  “史蒂夫,任务结束了吗?你没受伤吧?”巴基的脸出现在通讯器显示屏上,他关心地问着。

  “当然了,我好得很!”史蒂夫立刻举起通讯器,确保巴基看不到他腿上的绷带和后背的擦伤。

  “那…你还有多久回来?孩子们送了我一些很可爱的小饼干,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还有这个草冠,我费些力气编的,要知道一只手总不太方便……”

  “很快,我很快就回来!”史蒂夫激动地像个处于热恋期的毛头小子。

  山姆和娜塔莎都选择无视。

  “嗯,我等你…”巴基点点头。

  可是他们谁也没有切断通讯,只是这样对视着,不发一言却好像在无形中倾诉了千言万语。

  半响,他抚上显示屏中巴基的脸,就像曾无数次隔着玻璃那样抚摸着,好似能碰触到那人的脸,然后满含深情地说。

  “等我回来。”

[愿相爱的人都有未来,愿等待的人终成眷属。]

  “洛基…?”索尔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和狂喜,声音轻而颤抖着。

  “……哥哥?”一个绿衣的小少年瑟缩在岩石后,听到有谁叫他的名字便仰起灰扑扑的小脸。

  他不敢动作太大,生怕这只是一场幻梦。

  这一切都像场梦,他终于在一个荒芜的星球上找到了洛基,虽然不知为何洛基变成了幼时的模样。

  可他失去过太多次,所以小心翼翼,一举一动如履薄冰。

  他慢慢地靠近,洛基也从岩石后出来向他走来。

  他们互相走来,两颗孤独脆弱的心贴在一起。

  直到洛基含着眼泪撞进他怀里,他才无比真实的再次感受到世界的存在。

  “洛基……”他抱紧怀中的小少年终于还是失声痛哭。洛基是他的骄傲,永远都是。

  “哥哥,你为什么要哭啊?”洛基似乎只有幼时的记忆,他仰着脸不解的问。

  真奇怪,哥哥一下子变大了不说,现在才来找他还突然哭了,明明他都还没有哭呢。

  “如果你回来了,如果你能回到我身边…对不起洛基……”

  索尔现在的样子实在不太好看,泪水鼻涕混在一起打湿了胡须,就像被打翻的颜料。

  洛基有洁癖,可他还是抬起手用干净的袖子内侧为大他许多的哥哥擦眼泪,小手轻轻拍打哥哥的背脊,用稚嫩的童音安慰索尔。

  “哥哥不哭,我就在这里啊。”

  我不是在你身边吗?所以哥哥,不要哭了。还是说要我为你唱支歌吗?

 

  被响指化灰的所有人都回来了,在幸存者坚持不懈的努力下。

  巴基在醒来的第一瞬,就想去寻找史蒂夫。他环顾四周,唯独没有看到那个人。

  托尼指了指一个方向,巴基向他点头致谢,快步跑出去。

  我得赶紧找到史蒂夫,给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再哈哈大笑地问他有没有背着我找女朋友。他看到我回来了一定很惊讶吧,说不定会哭鼻子。
以后我可以拿这件事笑话他,然后吻吻他的脸颊让他不哭。

  巴基边想边跑,很快看到了立在河边发呆的史蒂夫,他立刻就喊:“史蒂夫!”

  史蒂夫僵直身体,却没有立刻回头。

  “史蒂夫?怎么啦,是我,巴基。”

  史蒂夫僵硬的扭转过身,像虎一样猛的扑上来,吓得巴基一哆嗦,反射性要掏武器。

  “巴基?!”史蒂夫眼圈红的吓人。

  “当然。以及我们这样躺在草地上真的好吗?”

  “巴基?”史蒂夫确认般的重复一遍。

  “是的,陪你到最后的巴基。”

  史蒂夫不说话了,他抵着巴基的额头,目光炙热。

  他终于有了依托。与他的世界。

[愿孤单的人不再逞强,愿逞强的人终有依靠。]

  托尼看到彼得蹦跳着跑过来,忍不住揉乱他一头卷毛把他拥入怀中。

  “kid,我发誓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拥抱,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stark先生,谢谢你。”

  旺达和被修好的幻视重逢,旺达流泪了,可是依然露出微笑。

  “亲爱的我真想念你做的辣椒料理。”

  “我随时可以给你做,但我判断你现在并不是想吃东西,而是想要一个拥抱。可以吗亲爱的?”

  “当然。”他们拥吻在一起。

  “我真羡慕他们。”山姆一介单身鹰倍感凄凉。

  “我有同感。”战争兵器附议。

  两人一拍即合,组成患难兄弟。

[愿拥抱可以接住你所有的忧伤欢喜,愿有情之人永远执手相望,磐石芦苇。]

  “哥哥,笑一个,像我一样!”小洛基被索尔抱着,用手揪着索尔的大胡子,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索尔看着他,也扬起一个笑。

  哥哥就是我的太阳,最好看的。

  “史蒂夫,别焉了吧唧的,像朵可怜的娇花~”

  巴基安抚着怀中难得示弱的史蒂夫,就差把大金毛抱起来举高高了。好吧他也抱不动。

  “巴基~~”史蒂夫可怜巴巴的眨着漂亮的蓝眼睛。

  “… …”巴基凑过去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什么,只见史蒂夫的眼睛一下就亮起来了,巴基却红了脸。

 
  [愿你如日光,明媚而不忧伤。]

  [愿你如月光,明亮而不清冷。]

  “婚礼布置的怎么样?”被绯红女巫和奇异博士合力补魔恢复原样的洛基昂着头,像只小孔雀,求着夸奖。

  “太棒了,洛基你布置设计的都是最好的!”

  “洛基你帮我看看,我和史蒂夫的戒指款式怎么样?”

  “哦巴基,为什么不先来问问你的丈夫我呢?”

  史蒂夫很受伤。

  “好了,史蒂薇最可爱了。”

  巴基抱起小羊羔“史蒂薇”放在史蒂夫怀里,一人一羊大眼瞪小眼。

  史蒂夫:巴基是说我可爱! ! !

  史蒂薇:咩咩咩! ! !(不对明明是我更可爱!)

 
  “没想到我们还有婚礼。”旺达抚上幻视的脸,眉目含情。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了,亲爱的。”

  “没事kid,等你成年了我们办一场更大的。”

  “嗯!Mr.stark,我已经开始做礼服了!”

  “唉,真是个冒粉红泡泡充斥狗粮的日子。结完婚我们就要退休了,伙计们。”
  娜塔莎调侃道。

  “对,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托尼注视着彼得的一头小卷毛,笑着点点头。

  此时,一场属于他们的婚礼即将开始,而在那之后,他们的时代将会过去,未来将开启新的篇章。

  他们值得这完美的谢幕,他们是初代,我们心中永远的Hero。

  最后,祝他们,也祝你,祝愿大家都能够得到幸福,活的精彩!

 

  【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